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長林恊松判刑將停職 牽動下屆選舉藍綠版塊

屏東市長林恊松判刑即將停職,使得下屆市長選舉更加白熱化。(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長林恊松判刑即將停職,使得下屆市長選舉更加白熱化。(記者葉永騫攝)

2021/09/17 20:3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國民黨籍市長林恊松涉貪被判刑即將停職,讓下屆屏東市長競爭出現白熱化,不但綠營攻下屏東市的企圖心更加旺盛,藍營也面臨政權保衛戰,使屏東市選情產生不少變數。

屏東市長林恊松遭到判刑即將停職,使得屏東市長已經連續2屆藍營執政都出現涉貪遭到停職問題,讓屏東市票源鬆動,被綠軍視為攻陷的最時機。

目前傳出有意參選市長的包括綠軍的現任縣議員李世斌、縣府工策會總幹事李清盛等人,而藍營則有縣議員黃明賢等人有意角逐,競爭愈來愈白熱化。

不過地方分析,綠軍正式攻擊起跑將在縣長初選結果後,結合縣、市首長參選人的氣勢來打選戰,所以年底將下屏東市長的參選人表態的最佳時期,屆時黨內競爭將白熱化。

至於國民黨方面,黃明賢雖然最早表態,但是黨內派系意見多,最後能否出線,還得視黨主席結束後派系的整合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