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嗆禁烤肉「假掰」卻跟進 議員當面洗臉:你不也是?

柯文哲(右圖)曾批評中秋禁烤肉「假掰」,最後卻宣布河濱禁烤肉,市議員洪健益(左圖)今天在柯文哲施政報告時反問:「你現在不就是假掰嗎?」(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右圖)曾批評中秋禁烤肉「假掰」,最後卻宣布河濱禁烤肉,市議員洪健益(左圖)今天在柯文哲施政報告時反問:「你現在不就是假掰嗎?」(記者廖振輝攝)

2021/09/16 19:0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週批評率先宣布禁止公共場所中秋烤肉的縣市,「政治就是這樣很假掰」,但本週他也宣布台北市跟進。市議員洪健益今在柯文哲施政報告時反問:「你現在不就是假掰嗎?」批柯文哲別前面罵別人,結果今天打臉以前的柯文哲。

洪健益認為,北市府針對中秋節烤肉政策仍不明確,但柯文哲說,重點不是烤肉,而是群聚,仍要按照規則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室內群聚吃飯要梅花座或隔板。

洪健益問,騎樓到底能不能烤肉?柯文哲說,若一個人在屋頂烤肉沒人會管,但一堆人在屋頂或廟埕脫口罩吃飯就不行,其實台北市民平常也沒在騎樓烤肉,只能說不合時宜。

對於柯文哲先前罵其他縣市「假掰」,洪健益認為,北市烤肉政策也和其他提早公布的縣市一樣,根本沒差異,「既有今日,何必當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