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3+11決策可受公評 報告最快今送至立院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3+11決策可受公評。(記者李欣芳攝)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3+11決策可受公評。(記者李欣芳攝)

2021/09/16 13:32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國內先前因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外界將矛頭指向政府將國籍航空機組員隔離改為「3+11」天,導致華航諾富特群聚案,台灣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遲遲未見「3+11」調查報告,至今還是無法還原真相,令人遺憾,也無法接受。對此行政院做出回應。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關於立法院6月18日決議要求行政院成立「3+11」調查小組並於3個月內提出調查報告一事,調查小組確實已經成立,調查報告也接近完竣,只剩相關行政流程,最快今天送至立法院,最慢明天也會提出。

至於國民黨團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明天赴立院提出專案報告前應對「3+11」的決策公開道歉,羅秉成沒有直接回應,不過他說,調查報告將詳細說明「3+11」決策原委、事實理由、程序適法性等等,決策過程如何可受公評,但報告為立法院所要求,因此內容不便事先揭露。

立法院新會期明天將開議,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出「3+11」決策過程專案報告並備質詢。據了解,蘇貞昌明天在報告時,可望如實還原當初的決策調整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