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買什麼報答波蘭?臉書粉專被問爆 波蘭辦事處現身解答

波蘭政府捐贈台灣40萬劑AZ疫苗,台北101大樓5日晚間點燈打字,感謝波蘭。(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波蘭政府捐贈台灣40萬劑AZ疫苗,台北101大樓5日晚間點燈打字,感謝波蘭。(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21/09/07 18:49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波蘭政府捐贈台灣40萬劑疫苗,是繼日本和美國之後捐贈數量第3多的國家。波蘭台北辦事處今表示,因收到無數民眾詢問再台灣可以買到哪些波蘭產品,將發起一系列波蘭產品介紹文。今天登場的首篇文章則是酒精飲料,包括伏特加、利口酒和啤酒等!

波蘭政府捐贈台灣的40萬劑AZ疫苗,週日清晨由長榮航空運抵桃園機場,衛福部長陳時中、外交部政次曾厚仁及波蘭台北辦事處代理處長李波(Bartosz Ryś)等人一同在機場迎接。波蘭台北辦事處對此表示:「幫上忙,我們很開心!」

波蘭台北辦事處今天在臉書逗趣表示,在疫苗捐贈消息後,辦事處收到無數民眾熱烈詢問,在台灣可以買到哪些波蘭產品?因此,辦事處打算發起一系列的介紹文章,「就從酒精飲料開始吧!」

波蘭台北辦事處指出,酒精飲料是波蘭最大的出口產品之一,在台灣可以買到的包括奢華的波蘭雪樹伏特加Belvedere、野牛草伏特加Żubrówka,也有Soplica利口酒,有櫻桃、榛果、巧克力甚至焦糖杏仁等多種口味,也有酒精濃度較低的Karpackie波蘭啤酒或檸檬啤酒。辦事處並附上相關連結,讚道「乾杯!敬波台合作!」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