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柯P選高市長 國民黨議員轟:別來吃高雄人豆腐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砲轟柯文哲,別來吃高雄人豆腐。(黃紹庭提供)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砲轟柯文哲,別來吃高雄人豆腐。(黃紹庭提供)

2021/09/07 09:3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傳出有意選高雄市長,遭北市府否認,解釋為玩笑話。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今天砲火猛烈,批評柯P別來吃高雄人豆腐,高雄市不該只是柯P聊天的玩笑話。

黃紹庭指出,柯文哲明年底即將結束兩任台北市長任期,他劍指2024大位的意圖,如同「司馬昭之心」眾人皆知。然而,昨天卻天外飛來一筆,傳出柯P考慮參選2022高雄市長的新聞,不禁讓高雄人覺得既錯愕又無奈,這不但著實是在「吃高雄人豆腐」,更諷刺的是「怪醫」戰「暖男」這個組合,儼然是一場六都中兩位施政滿意度「吊車尾」首長之爭!

黃紹庭也批評陳其邁接任高雄市長這一年來,高雄已成了全國皆知的「慶記之都」、「天坑之城」。近期公布的最新民調中,邁邁市長施政滿意度,被評為六都中倒數第二名。

他說,同樣的,柯P與陳其邁在民調上是「難兄難弟」,施政滿意度在六都中更是敬陪末座,現在傳出柯P有意轉戰明年高雄市長的消息,成了「吊車尾」之爭!

黃紹庭奉勸柯文哲,任何有心要對高雄服務奉獻的人,都伸出雙手竭誠歡迎,但是千萬不要吃高雄人的豆腐。若要選高雄市長,現在就到高雄蹲點了解,否則,柯文哲及領軍的民眾黨,勢必再度遭到高雄人唾棄,相信去年高雄市長補選的投票結果及教訓,殷鑑應不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