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委會主委換人做? 陳吉仲:個人的進退不重要

面對外傳農委會主委異動,陳吉仲今(6日)表示,他個人的進退不重要,只要在這個位置一天,就會盡最大力量為農民、農業做最大貢獻。 (記者邱芷柔攝)

面對外傳農委會主委異動,陳吉仲今(6日)表示,他個人的進退不重要,只要在這個位置一天,就會盡最大力量為農民、農業做最大貢獻。 (記者邱芷柔攝)

2021/09/06 13:40

〔記者邱芷柔/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天(4日)南下屏東視察台糖養豬場,要同行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多聽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意見,因為「以後要換他做了!」引發各界熱議,隔天蘇貞昌受訪時直誇陳吉仲做的很好,不會讓他離開,對此陳吉仲今(6日)受訪時表示,他個人的進退不重要,只要在這個位置一天,就會盡最大力量為農民、農業做最大貢獻。

陳吉仲今出席「產銷履歷波蜜鮮摘果園芭樂綜合果汁上市成果發表記者會」,媒體追問被蘇貞昌誇讚,對未來工作有何期許?陳吉仲回應,這個月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非洲豬瘟守住,台灣6400場畜牧場不能有任何一場淪陷,否則台灣就變成疫區,損失會相當慘重。

陳吉仲也表示,從農從來不是一件浪漫的事,是相當辛苦的工作,而他的工作就是要讓農民所得增加、讓消費者買到安全農產品,近年除了完善農民福利體系,農民職業災害保險、農民健保、農民退休金等,最重要的就是讓市場價格穩定,將農業問題一一解決。

陳吉仲說,他與潘縣長是同鄉,兩人交情非常好,屏東有許多重大的農業建設,對農民有正面幫助,農委會都會全力支持。他也強調,他個人進退不重要,「在這裡一天,就會盡最大力量為農民做最大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