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完黨魁政見會 藍前青年團長:支持幹爆張亞中

國民黨主席選舉電視政見發表會4日舉行,候選人張亞中昨在國民黨主席選舉政見發表會上主張,要成立3億元「打鬼基金」,獎勵挺身揭發蔡政權違法貪污循私惡行的勇者,藍營內對張亞中的說法不照單全收。(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選舉電視政見發表會4日舉行,候選人張亞中昨在國民黨主席選舉政見發表會上主張,要成立3億元「打鬼基金」,獎勵挺身揭發蔡政權違法貪污循私惡行的勇者,藍營內對張亞中的說法不照單全收。(資料照)

2021/09/05 11:34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昨舉行政見發表會,黨主席候選人、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拋出要成立3億元「打鬼基金」,國民黨黨代表、前青年團長劉昱佑砲轟,「打鬼基金」根本做鬼喊抓鬼,張亞中把黨成立的孫文學校冠名張亞中,想把國民黨搞成亞中黨,站在國民黨立場,他支持幹爆張亞中。

張亞中昨在國民黨主席選舉政見發表會上主張,要成立3億元「打鬼基金」,獎勵挺身揭發蔡政權違法貪污循私惡行的勇者,藍營內對張亞中的說法不照單全收,劉昱佑今就在臉書上發文批評張亞中最大的問題,就是故意把「反對民進黨」看的庸俗愚昧、看的急功近利。

劉昱佑反問,「討厭民進黨」有誰為了獎金?還要搞個3億元規模,「說不是反串我還真不信。」張亞中主張成立「打鬼基金」,無疑把大家打成重賞之下必有勇夫的粗鄙,但實情則遠遠不是如此。張亞中的準則好像異於常人,乃金錢即正義。拿了錢才要說真話,未免也太low。

劉昱佑指出,摒除真正動機,「打鬼基金」就算成立,運作上可能都是問題。前主席洪秀柱任內國民黨成立孫文學校,張亞中當總校長,索性就把學校粉專改名張亞中,孫文學校倒成了副標題,被吃豆腐吃好吃滿。

劉昱佑說,如果張亞中真的成立「打鬼基金」,「我保證第一個檢舉」,他不想看到未來以國民黨、以正義為名向社會大眾募款,然後生出什麼張亞中基金,「這什麼鬼」。

「你們不要笑」,劉昱佑認為,依循孫文學校易名的前例,這非常有可能發生,「細漢偷挽匏,大漢偷牽牛」。當總校長都可以將孫文學校以為己用,當黨主席還得了,不只現有的張亞中孫文學校,日後更可能出現張亞中「括號」中國國民黨、張亞中基金、張亞中青年團、張亞中黨綱。

劉昱佑嗆,張亞中始終如一,就是在搞自己的亞中黨,所以有人問他支持誰,他站在國民黨立場,支持幹爆張亞中。說要募打鬼基金,根本做鬼喊抓鬼。「我是國民黨,才不是什麼亞中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