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漢光預演 F16意外衝出跑道插土裡「人員安全」

F16屏東漢光預演,意外衝出跑道插土裡。(民眾提供)

F16屏東漢光預演,意外衝出跑道插土裡。(民眾提供)

2021/08/31 07:45

〔記者蔡宗憲、李立法/屏東報導〕漢光37號演習9月中登場,最大亮點就是佳冬戰備道起降,上午在屏東機場預演卻意外出現滑出跑道,機頭插在土裡的意外。

事件發生後,F-16在屏東機場滑出北跑道,戰機機首插進土裡,消防緊急灑水降溫,機員平安送醫檢查,正請吊車把飛機吊回跑道,預演目前暫停。

國防部表示,花蓮基地F-16 型戰機(機號6829號),上午6時32分於屏北機場執行戰備道起降演練,降落時於戰備道末端滑出道面,經檢查人員安全、飛機輕損,詳細原因由國防部專案小組實施調查中。(07:55更新)

F16。(許先生提供)

F16。(許先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