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高民調?蔡其昌:民調不是當選的保證

蔡其昌指民調變化大,蔡英文競選連任,10個月內民調逆轉,得票歷任總統最高(記者蘇金鳳攝)

蔡其昌指民調變化大,蔡英文競選連任,10個月內民調逆轉,得票歷任總統最高(記者蘇金鳳攝)

2021/08/29 11:0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有民調顯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民調排名六都第二,傳出民進黨可能參選台中市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表示,民調都是參考予以尊重,但是民調變化很大,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之時,民調也很低,但她可以在短短10個月當中民調逆轉,成為台灣歷任總統得票數最高的總統,而且現在民進黨候選人未定,台中市藍綠是五五波,他對未來民進黨推出來人選有信心。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參加台中市SUPER 教師獎頒獎典禮,針對盧秀燕滿意度民調六都第二,他受訪時表示,民調都是參考,都是鞭策的指標,其實對坊間的民間都參考,予以尊重。

蔡其昌表示,對於民調他沒有特別的看法,但是民調不是當選的保證,過去很多民調很高最後還是會落選,總統蔡英文在年改之後,在本屆縣市長選舉之時,民調也是很低,可是她可以在短短十個月當中民調逆轉,成為台灣歷任總統得票數最高的總統。

蔡其昌表示,台中市的民調一向都是起起伏伏,市民對市長會不會做事、會不會解決問題,市長有無包容力,都是台中民挑選市長很重要的條件。

蔡其昌強調,台中市是一個搖擺城市,就是選民沒有固定一定偏藍或偏綠,純看每一個政治人物的表現,如果民調好就繼續維持,如果不好就應該加以改進,民調變化很大的。

蔡其昌指出,民進黨的台中市長目前還沒有候選人,人才也很多,目前檯面上傳出的每一個都是很好的人選,他覺得不管民進黨最後推出誰,台中市是一個五五波的城市,怎樣在一個良性的競爭,帶給台中市民最大的好處,為台中市爭取最多的福利及建設,這才是市民所期待的,他對民進黨未來會推出的候選人是蠻有信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