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種高端第5天! 高嘉瑜PO照自曝「3症狀」 網友笑:好嚴重

高嘉瑜23日打完第一劑高端疫苗。(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23日打完第一劑高端疫苗。(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2021/08/28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23日打完第一劑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高端疫苗,28日分享身體近日出現3種症狀,分別是血糖低、頭暈腦脹以及容易肚子餓,而她PO出的美食照也引發網友熱議,驚呼「好嚴重的副作用啊」。

高嘉瑜日前取消AZ疫苗預約,改選高端疫苗力挺國產疫苗,她28日在臉書分享一張美食照,並透露「不知道是不是高端副作用,這幾天真的很容易肚子餓,血糖低,頭暈腦脹,餓到發昏」。

但許多網友見狀紛紛吐槽,笑說「應該只是單純實力展現」、「好嚴重的副作用啊」、「多吃點」、「有吃飽再去打疫苗有差,沒出現腹作用」、「美女有本錢吃美食就承認,不要牽拖厝邊」、「愛吃就愛吃,牽拖疫苗這樣不行」。

但也有人表示「真的很容易餓!高端感覺讓人的代謝都變快了,易累易餓」、「昨天剛打完,真的有一點點餓到發昏耶」,直呼高嘉瑜所說肚子容易餓的情況是真的。

針對許多民眾反映在注射疫苗後,會有「明顯飢餓感」,家庭醫學專科醫師王姿允分析兩種可能,分別為對疫苗的免疫反應以及需水量增加,並提醒民眾不太需要擔心是不良反應,記得要多補充營養比較重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高嘉瑜28日分享打完高端後身體出現3種症狀,分別是血糖低、頭暈腦脹以及容易肚子餓,而她PO出的美食照也引發網友熱議。(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28日分享打完高端後身體出現3種症狀,分別是血糖低、頭暈腦脹以及容易肚子餓,而她PO出的美食照也引發網友熱議。(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