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柯韓合流」 黃文財:到民眾黨前已獲韓祝福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心腹、前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延攬下接任民眾黨媒體總監,但否認所謂「柯韓合流」。(記者陳昀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心腹、前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延攬下接任民眾黨媒體總監,但否認所謂「柯韓合流」。(記者陳昀攝)

2021/08/26 11:43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心腹、前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延攬下接任民眾黨媒體總監,黃文財今出面受訪表示,事前有向韓國瑜報告、獲得祝福,但完全沒有所謂「柯韓合流」,未來也不會扮演柯韓之間「穿針引線」的角色,只是以個人身分到民眾黨任職。

台灣民眾黨上午安排秘書長謝立功出面回應媒體總監黃文財人事案,被媒體質疑黃已身為「媒體總監」為何不面對媒體?民眾黨原先表示「未來適當機會再對外公開」,被嗆「今天還不夠適當嗎?量身打造的時機」,於是直到記者會開始前10分鐘,民眾黨才急轉彎宣布,黃將出面共同受訪。

被問及事前有無跟韓國瑜討論、是不是一支穿雲箭射到民眾黨?黃文財回應,穿雲箭大概是指「柯韓合流」,完全沒有這回事,自己只是個人進來上班,事前有跟韓市長報告過,韓也給予祝福。被追問未來是否會在柯、韓之間穿針引線?他立刻搖頭說,柯韓有直通管道,沒必要透過他。

對於到民眾黨任職是為了2024總統大選再造「柯流嗎」?黃文財笑說,這可能想像太多,他是因為朋友介紹,認為能在民眾黨的媒體事務發揮以往在新聞界的經驗,2024都言之過早。

至於會不會退出國民黨?黃說,他是2017年因為韓國瑜要補選黨主席才加入國民黨,事實上一直沒擔任過黨職,既然現在到民眾黨上班,應該會加入民眾黨。

針對找來黃文財被視為搶國民黨基本盤,也容易被貼「小藍」標籤,謝立功表示,民進黨政府最會貼標籤,當然希望走向藍白合,最重要是台灣未來要更好,其他標籤化無助台灣的未來;有無其他韓國瑜團隊的人加入?謝說,他從來不去想這個人以前在哪個團隊,只要是優秀人才、不偏執於一黨之私,都是合作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