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拿換柱攻擊張三李四」 洪秀柱:你們通通都有份!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接受廣播節目專訪。(《POP撞新聞》提供)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接受廣播節目專訪。(《POP撞新聞》提供)

2021/08/26 10:0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開打,前主席洪秀柱支持對象牽動黨內深藍動向,洪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未表態支持對象,不過,對於「換柱」歷史,洪說,他不怪當時的黨主席朱立倫,「不要拿換柱來攻擊張三李四」,「你們通通都有份!」

洪秀柱今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外界關切洪秀柱支持哪位黨主席候選人,洪並未明確表態,僅說,每個人都會來尋求她的支持,只有卓伯源還沒打電話給她。洪還在節目空檔時閒聊時提到,每個人都要來找她照相,照相完PO上臉書,但她都不見。

洪秀柱說,4位黨主席候選人都是國民黨長期培養的人才,不是今天才冒出來,只是各領域不同而已,每個都有擅長,也都有罩門,希望能做君子之爭。

對於外界好奇「換柱」事件後與朱立倫的關係,洪秀柱直言「換柱不是朱立倫一個人的事情」,而是「一拖拉庫」的人﹔朱立倫事後來看過她無數次,一下叫「阿姨」一下叫主席,特別表示歉意,她也跟朱說不必再提了,因為就憑朱一個人,沒膽子、也沒辦法換掉她。

「你(朱立倫)後面一大堆人」,洪秀柱說,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在內,還有很多的立委,還有幕後帶動的人,所以「不要拿換柱來攻擊張三李四」,「你們通通都有份!」

洪秀柱表示,在換柱的臨全會那天,台下坐一排黨國大老,問到要不要換柱全部都舉手,通通噤聲不語,沒有一個站出來講話﹔對於換柱,洪說,她從來沒怪過朱立倫,但確實有遺憾。

不過,洪秀柱也說,不代表這次黨主席選舉她支持朱立倫,她的前副主席陳鎮湘挺朱是代表自己軍方的團體,不代表她,但她和朱是很好的朋友,黨內都是同志,不是仇人,她只怕這一次選舉像馬英九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樣,尤其幕僚不要像馬王一樣罵來罵去,最後變成仇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