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最有特色食材!外交部將推「友邦生鮮箱」

外交部計畫在今年中秋節時,與家樂福量販店合作,推出「友邦食材生鮮箱」。外交部國經司司長蔡允中預保證「這箱買回去,烤肉食材都有了」,希望提供大家採購時有些不同選擇。(資料照)

外交部計畫在今年中秋節時,與家樂福量販店合作,推出「友邦食材生鮮箱」。外交部國經司司長蔡允中預保證「這箱買回去,烤肉食材都有了」,希望提供大家採購時有些不同選擇。(資料照)

2021/08/24 12:24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外交部為推廣友邦產品,計畫在今年中秋節時,與家樂福量販店合作,推出「友邦食材生鮮箱」。外交部國經司司長蔡允中預告,生鮮箱將包含多國特色食材和醬料,保證「這箱買回去,烤肉食材都有了」,希望提供大家採購時有些不同選擇。

外交部為增進國人對邦交國的認識,並提升友邦產品在台灣市場能見度,今年夏天辦理邦交國嘉年華系列活動,包括人力媒合、商業競賽和實體推廣活動,盼結合雙邊人才及創意,建立永續夥伴關係。

外交部國際合作及經濟事務司司長蔡允中今天在例會上表示,外交部將和全台最大通路之一家樂福合作,規劃在中秋節時,於66家實體店面及電商平台販售友邦食材組成的「友邦食材生鮮箱」。

蔡允中說,中秋節時流行烤肉活動,所以希望結合節慶活動推廣我們友邦產品,生鮮箱中將會有各國特色食材和醬料等,「只要買回去,當天需要的食材都有了。」希望提供台灣朋友,在今年烤肉時有些不同的選擇。

外交部9月3日將在家樂福內湖店,召開「友邦食材生鮮箱」開賣記者會,屆時將提供更多關於生鮮箱的細節。此外,外交部也將在9、10月陸續舉辦「機器人單日體驗活動」、「邦交國嘉年華」起跑記者會、「友邦大使一日主廚」等活動。

「機器人單日體驗活動」,是透過機器人連線參觀帛琉國家博物館及戶外男人會館展區及聖露西亞觀光景點 ,盼在疫情期間推廣友邦觀光及文化。 「友邦大使一日主廚」則是和30家餐廳合作推廣友邦特色料理,鼓勵消費者運用線上美食市集,透過外送平台訂餐或到店品嘗,認識友邦餐飲文化。

外交部國經司司長蔡允中出席例會。(記者呂伊萱攝)

外交部國經司司長蔡允中出席例會。(記者呂伊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