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稱沒1949國民黨就沒台灣 綠委:沒有台灣才沒有國民黨

表態參選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日前發文指出,沒有1949的國民黨,就沒有今日的台灣。(記者廖振輝攝)

表態參選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日前發文指出,沒有1949的國民黨,就沒有今日的台灣。(記者廖振輝攝)

2021/08/18 15:01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表態參選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日前發文指出,沒有1949的國民黨,就沒有今日的台灣,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天對此表示,朱立倫不要錯置台灣讓國民黨可以延續至今的事實,還要國人來感謝國民黨,真的笑死人。

阿富汗局勢讓部份人士想起1949年國民黨「轉進」台灣往事,朱立倫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沒有1949的國民黨,就沒有今日的台灣,沒有當年的國民黨與國軍奮勇抵抗中共侵略,台灣早就被共產黨拿下,又怎麼會有今天的民主繁榮?

鄭運鵬今天表示,朱立倫是國民黨重要意見領袖,朱立倫昨天跟著國民黨內炒作把台灣比喻成阿富汗,還說沒有1949年國民黨就沒有今天的台灣,他要嚴正告訴國民黨和朱立倫,沒有台灣就沒有今天的中國國民黨,1949年國民黨戰敗逃亡撤退到台灣,台灣讓國民黨有重新振作的地方。

鄭運鵬指出,美軍現在沒有駐防台灣,但是台灣和美國有先進國際合作和軍事採購,和其他國家也有密切合作,國民黨政要為了黨主席內鬥傳達親中疑美的錯誤訊息,呼籲朱立倫不要為了選黨主席犧牲國家利益,也不要錯置台灣過去讓國民黨可以延續至今的事實,還要國人來感謝國民黨,真的笑死人。

鄭運鵬表示,呼籲國民黨適可而止,外界不想搭理國民黨選舉事務,但是千萬不要把外交關係當作國民黨內鬥工具來互相挑釁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