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官兵是否接種高端疫苗? 國防部:配合指揮中心分配

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第209廠廠長王文宏。(圖由國防部提供)

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第209廠廠長王文宏。(圖由國防部提供)

2021/08/17 11:29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我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漸獲控制,我國除了向外國廠商採購疫苗,獲緊急授權的國產高端疫苗也將成施打選項之一。對於官兵是否接種國產疫苗,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今日表示,有關官兵疫苗接種,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分配之疫苗數量,依照戰備任務優先順序,分批、逐次為官兵提供接種的服務,維護國軍戰力。

國防部今日召開線上記者會,除了回應時事議題,並說明國軍口罩生產成效。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第209廠廠長王文宏今日表示,設置於台中市清水區的國軍口罩生產自動化產線,現設有超音波口罩熱熔機組2套,並保留可擴充2套空間,每日雙線單班可生產10萬片口罩,雙班則可生產20萬片,平時可滿足國軍戰備與防疫需求,疫情期間則可納入衛福部防疫體系統籌運用,強化國家防疫醫療戰略物資產製能量。

王文宏表示,國軍口罩生產線以國軍防疫物資自給自足為原則籌建,且當前國內廠商在口罩生產量能上均能滿足民眾使用,不會有與民爭利的疑慮,也不會對外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