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同於馬政府消費券 陳亭妃:五倍券有加乘振興經濟效果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陳亭妃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陳亭妃辦公室提供)

2021/08/15 13:12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行政院決定「振興五倍券」朝全民領券方向規畫,擬不再讓民眾自掏1000元換券,被部分人士質疑如同馬政府時代的「消費券」。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強調,振興五倍券跟消費券當然不同,前總統馬英九的消費券只是讓民眾消費,但是振興五倍券是有加倍、加乘振興經濟的效果。

陳亭妃表示,現在所有的店家,都在等待行政院公布相關配套與執行時間,如果說這個一確定,相信他們會繼續提出相關加碼行銷的策略。

此外,陳亭妃指出,各地方政府也是如此,已經準備好了,如果說在未來發出振興券之後,他們會利用相關的策略,吸引更多的觀光人口進入他們的縣市,所以不分藍綠,大家都準備利用振興券能夠好好地振興他們縣市的經濟,

陳亭妃說,她相信當整個疫情被控制之後,我們進入到振興階段,大家可以利用振興券,能夠把我們所有的經濟提升,讓我們市場可以活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