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紓困藍營不同調 黨中央要現金 卓伯源不反對振興券:放寬3年期限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卓伯源。(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卓伯源。(資料照)

2021/08/11 11:0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紓困方式藍營出現不同調?就在國民黨中央上午召開記者會要求政府發放現金之後,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卓伯源隨即發出新聞稿表示,如果蔡政府堅持要發振興券,他建議政府應該放寬使用期限,讓民眾可以在3年內使用,而且不限制使用範圍,同時振興券應該印製50元及100元面額,讓基層民生店家都能受惠。

卓伯源表示,他認為振興券應該改為發現金最方便,讓民眾可依自己的需求來自由消費使用,因為印刷振興券等作業費預估就超過20多億,若能省下來即時做為紓困使用,可造福等待救助的民眾。

不過,他也說,蔡政府如果堅持發放振興券,他要懇求蔡英文總統,這次的振興券應該放寬使用期限與不限制範圍,讓民眾可以在3年內使用,不限制使用範圍,並依民眾自己需求擴及繳交所得稅、房屋稅、水、電費等民生所需。

卓伯源說,他要再一次呼籲蔡總統,取之人民用之人民,不限範圍用來繳稅繳水電費等民生所需,這是民意,請民進黨苦民所苦、解民所苦,不要再倒行逆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