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霹靂舞納下屆奧運 協會理事長連勝文笑稱有中老年比賽就參加

2024巴黎奧運將新增霹靂舞為比賽項目,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身為中華民國霹靂舞協會理事長,今笑說,如果有中、老年奧林匹克運動會,他就會去參加。(資料照)

2024巴黎奧運將新增霹靂舞為比賽項目,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身為中華民國霹靂舞協會理事長,今笑說,如果有中、老年奧林匹克運動會,他就會去參加。(資料照)

2021/08/09 10:32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2024巴黎奧運將新增霹靂舞為比賽項目,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身為中華民國霹靂舞協會理事長,也曾上台尬舞,引發關注,連勝文今笑說,如果有中、老年奧林匹克運動會,他就會去參加。

霹靂舞納入2024巴黎奧運比賽項目,連勝文今出席國民黨智庫記者會表示,對於霹靂舞納入奧運,令他非常期待,至於他會不會去參加比賽?連笑說,有中年奧林匹克或老年奧林匹克他就去參加。

連勝文也指出,霹靂舞、街舞在大學、高中都是最熱門體育活動,過去很多人認為霹靂舞、街舞是青少年的街頭活動,不入主流,但在納入奧運後,會有很多人開始關心,覺得有利可圖,想分一杯羹,未來民間社團如何整合,不要鬧成一團會很重要。

連勝文表示,台灣霹靂舞選手在各地參賽的成績都很不錯,上次青奧還差點進入4強,很有機會奪牌,但政府不太了解,還有政府單位主管要跳霹靂舞的青少年加入土風舞協會的笑話,希望政府單位能稍微重視這個很有可能奪牌的體育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