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沾潘政琮之光 苗縣10多位議員今天起送6600份雞排免費吃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右五)及議員等民代,發起「奪獎牌、吃雞牌」活動,與鄉親分享奪牌喜悅。(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右五)及議員等民代,發起「奪獎牌、吃雞牌」活動,與鄉親分享奪牌喜悅。(記者張勳騰攝)

2021/08/09 10:17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苑裡子弟潘政琮在東奧高爾夫球項目奪得銅牌,為苗栗爭光,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副議長李文斌及10多位議員發起「奪獎牌、吃雞排」活動,縣長徐耀昌也加碼贊助飲料,今天起至12日分別在苗栗市玉清宮等處發放6600份雞牌,與鄉親一起分享喜悅,並活絡地方經濟。

這項活動後來經討論後,決定加碼辦理,副議長李文斌、議員鄭碧玉、楊明燁、余文忠、張淑芬、鄭聚然、徐功凡、廖英利、陳碧華、張佳玲、張顧礫、鄭宗國、陳品安,以及苗栗市長邱鎮軍、苗栗市代會主席楊喬安,竹南鎮代會主席何秀綿等人也自掏腰包,加入弱勢與公益團體發放。

議長鍾東錦表示,此次出戰東京奧運國手有4位是苗栗子弟,分別是自由車馮俊凱、桌球陳建安、高爾夫球潘政琮及徐薇淩,還有擔任跆拳道比賽裁判的巫雨庭,無論得獎與否都值得大家鼓勵,首次舉辦奪牌吃雞活動,除兌現承諾,祝賀潘政琮在奧運獲得銅牌佳績,更希望藉此活動帶頭促進消費,多多支持街頭巷尾的銅板美食。

這項活動今天早上9點半在玉清宮,10點半在頭份市鍾東錦議長服務處發放;傍晚5點半則在竹南中港慈裕宮、頭份市鍾東錦議長服務處,讓上班族也能有機會吃雞排。

至於領有雞排券的鄉親,可依照雞排券編號的尾數,分流前往全縣16處參與活動之特約雞排店兌換免費雞排,兌換期限為9日、10日、11日在頭份市、竹南鎮、苗栗市、後龍鎮、三義鄉、苑裡鎮,10日、11日、12日在公館鄉。活動辦法及店家名單已公布於「鍾東錦」臉書粉絲專頁。(12:30更新)

主辦單位請來專業炸雞排業者供應好吃的雞排。(記者張勳騰攝)

主辦單位請來專業炸雞排業者供應好吃的雞排。(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