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拱盧秀燕參選2024總統 盧︰專心市政無此想法

台中市長盧秀燕(右2)回應2024年是否參選總統時表示,完全沒有這個想法,現在專心市政。(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右2)回應2024年是否參選總統時表示,完全沒有這個想法,現在專心市政。(記者陳建志攝)

2021/08/04 16:33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已宣布參選下屆黨主席,並說2024年要推出最強總統候選人,還說台中市長盧秀燕是2024總統大選優秀人才,盧秀燕今天中午前往東奧舉重國手謝昀庭大里家中向謝的父母致意時受訪表示,「自己完全沒有這個想法,現在專心市政,謝謝大家」。

朱立倫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並宣示2022年縣市長選舉,至少要從現有14席縣市長起跳,六都至少拿3席,目標要把桃園贏回來,台北也要搶回來,絕不放棄任何縣市。

朱立倫並說,2024年要推出最強總統候選人,而現在黨內最強人選是新北市長侯友宜,侯是目前最具聲望的地方首長,希望侯民調愈高愈好。還說除侯外,包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也都是2024年總統大選優秀人才,一定推出最強的候選人打贏選戰,重新執政。

對於朱立倫稱盧是2024年總統大選優秀人才,盧秀燕前往舉重國手謝昀庭大里家中向謝的父母致意時受訪表示:「我完全沒有這個想法,專心市政,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