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質疑張顯耀以外還有「非常多人」偷打疫苗 陳其邁:檢舉就辦

國民黨高市議員舉張顯耀偷打疫苗為例,認為絕對非常多人偷打。(記者王榮祥翻攝)

國民黨高市議員舉張顯耀偷打疫苗為例,認為絕對非常多人偷打。(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8/04 12:0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市議員方信淵今總質詢時,舉同黨前立委張顯耀偷打疫苗為例,認為「不只張顯耀、絕對非常多人」,要求高市府提供五、六月份接種名單自清,高雄市長陳其邁答詢指出,若有具體個案、濫用特權,請議員立刻檢舉,不分藍綠必定嚴辦。

方信淵指出,張顯耀違規施打疫苗做法不對,但請大家想一想,為何他要做這件事? 最重要的就是疫苗不足、造成搶打恐慌,相信不只張顯耀會做,絕對非常多人。

方信淵認為,會去違規的絕對非常多,尤其張顯耀現在不是公職,是平民老百性,平民老百姓都可這樣對待?所以希望市府團隊,對公職人員、親屬施打應公布,讓全民檢視,尤其五、六月份,自清後才能取得人民信任。

市長陳其邁答詢指出,若有具體個案,誰濫用特權施打,只要檢舉,不分藍綠黨派立刻嚴辦。

方信淵則說,叫他提供證據,但他又不是檢調、又不是政風,哪裡來的資料?名單在你們(市府)身上,他只求公平,但叫一個「市民」給資料,不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