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視訊連線5奧運國手 再替「王太太」發問:蝶王有女友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與設籍北市的王冠閎、鄧宇成、黃渼茜、蕭佑然、許絜瑜等選手視訊連線。圖為「台灣蝶王」王冠閎。(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與設籍北市的王冠閎、鄧宇成、黃渼茜、蕭佑然、許絜瑜等選手視訊連線。圖為「台灣蝶王」王冠閎。(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2021/08/03 1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如火如荼進行中,我國好手目前已獲2金、4銀、4銅的亮眼成績,刷新歷史紀錄。隨著部分選手陸續完賽返台,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抽空與王冠閎、鄧宇成、黃渼茜、蕭佑然、許絜瑜等設籍北市的國手視訊,除了聊起之後的生涯規劃,還替粉絲們問起游泳男神王冠閎「是否單身」,獲本人親回認證。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日)在臉書發文,貼出與5位台北市籍奧運國手視訊的側拍記錄,柯文哲除了感謝他們代表臺灣出戰奧運,也鼓勵他們帶著夢想繼續前進。

柯文哲表示,這些台北長大的孩子,不但運動表現亮眼,態度更是落落大方。「在大家身上,我看到青春的無限可能,加油吧!我們一起努力讓台灣的運動產業更大、更穩、更多元,期待再次看到你們在奧運的舞台上,期待為你們喝采!」

柯文哲與「台灣蝶王」王冠閎視訊連線,兩人先是一來一往聊起泳衣話題,隨後柯文哲忍不住稱讚本屆選手「每一個都很帥」,更替「王太太們」提出關鍵一問:「你現在有女朋友嗎?」只見王冠閎靦腆坦言「沒有,專注訓練」,讓柯文哲不可置信笑道「不容易欸」。

柯文哲亦向另一位游泳好手黃渼茜致意,感謝她代表台灣出戰奧運,黃渼茜開心回覆「謝謝市長、謝謝台北」。另外,網球好手許絜瑜目前人在波士頓,但她也透露10月的全運會期間會再回到台灣出賽。

而在射箭男團賽鍍銀的鄧宇成則表示,已經在為下一次的亞運選拔賽做準備。柯文哲話鋒一轉好奇發問「拿了銀牌可以補助多久」,鄧宇成答道「一輩子,就到我過...過世為止」,直率發言惹得眾人哄堂大笑。

本屆出戰體操男子團體賽的蕭佑然在對話中提到,日前剛奪下鞍馬項目個人賽銀牌的前輩李智凱大自己4歲,2人年紀剛好間隔「一輪奧運」,自信笑說「我要承接他的位置,下一屆換我了」,柯文哲則回應替蕭佑然加油,期許他在3年後的奧運舞台如願接棒李智凱。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與5位台北市籍的奧運國手視訊連線。(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與5位台北市籍的奧運國手視訊連線。(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