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告陳時中涉嫌圖利罪 王定宇痛批:一切只為黨主席選舉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右2)與黨團總召費鴻泰(右3)日前針對通過高端疫苗通過緊急使用授權(EUA)控告衛福部長陳時中與食藥署長吳秀梅涉嫌圖利罪。(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右2)與黨團總召費鴻泰(右3)日前針對通過高端疫苗通過緊急使用授權(EUA)控告衛福部長陳時中與食藥署長吳秀梅涉嫌圖利罪。(資料照)

2021/08/02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黨團總召費鴻泰日前針對高端疫苗通過緊急使用授權(EUA),告發衛福部長陳時中與食藥署長吳秀梅涉嫌圖利罪,國民黨今(2日)更向法院提出刑事告發補充理由狀。對此,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發文表示,國民黨一切只是為了「黨主席選舉和滿足一小群深藍的仇恨心理」。

針對日前國民黨向法院告發衛福部長陳時中與食藥署長吳秀梅,讓高端疫苗通過緊急使用授權(EUA)涉嫌圖利,王定宇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國民黨在台灣防疫期間毫無幫助,從先前的口罩政策反對到現在都證明了他們站在台灣利益的對立面。

王定宇也表示,國民黨「把扭曲片段當證據」、「把謠言當理由」,控告防疫指揮官,要反駁打臉其實輕而易舉,但看到國民黨現在的所做作為,難怪陳時中會說「會讓做事的人心灰意冷」!

王定宇更在文中痛批國民黨所做的一切,只是為了「一個聲量低的黨主席選舉和滿足一小群深藍的仇恨心理罷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