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今天宣布選黨魁 馬「那就出來嘛」臨門一腳

前總統馬英九「那就出來嘛!」的表述,讓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見圖)決定在今天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資料照)

前總統馬英九「那就出來嘛!」的表述,讓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見圖)決定在今天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資料照)

2021/08/02 13:3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早10時10分在臉書表態參選國民黨主席選舉,也同時發送簡訊給黨員說明決定,將與現任黨主席江啟臣正面對決,據了解,前總統馬英九「那就出來嘛!」的表述,讓朱決定在今天宣布參選。

國民黨主席選舉下週領表,朱立倫今早10時10分在臉書上發表聲明,宣佈參選國民黨主席,對於時間點的選擇,知情人士透露,選在10時10分剛好也是搭上雙十國慶的「1010」數字,對藍營內部比較有感。

知情人士表示,朱立倫之所以在今天宣布參選,就是經過與地方的請益後,表達參選意願後,地方組織已經等不及,希望朱能刻不容緩,必須要即刻表態,接著馬英九在受訪時對於朱參選提到「那就出來嘛!」的表述,讓朱決定今日宣布參選。

除了臉書宣佈參選外,親近朱營的人士也向黨員發出簡訊,說明朱立倫的決定並開始拉票,內容為「民進黨獨裁霸道,國民黨改變才有希望,重拾領導才能真正團結!朱立倫宣布參選黨主席,團結所有力量,無私推出最強陣容,贏回中華民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