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傳將回鍋參選國民黨魁 趙少康:與江啟臣2人勢均力敵

有意角逐2024總統大選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目前看來朱、江2人勢均力敵。(資料照)

有意角逐2024總統大選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目前看來朱、江2人勢均力敵。(資料照)

2021/07/31 11:26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預計9月25日改選黨魁,外傳前主席朱立倫將與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聯盟對抗現任主席江啟臣,有意角逐2024總統大選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選舉合縱連橫很正常,競爭是好事,反對外界說是內鬥,他認為,目前看來朱、江勢均力敵。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及立委賴士葆等人今共同發起愛心便當挺弱勢記者會。對於朱江聯盟抗江的傳言,他說,選舉合縱連橫很正常,最後由黨員決定投誰,但他反對外界說國民黨內鬥又起:如果沒候選人就很好嗎?沒人競爭人家就覺得國民黨沒救了,有人競爭是好事,這不是內鬥、是健康競爭。

他評估說,朱江若對決,目前還勢均力敵,現在看各有優勢,江是現任黨主席,朱跟其他人結合也有優勢,但到時候誰出來都不一定,不知道會怎麼樣,並開玩笑稱「搞不好郝龍斌市長會出來」

針對朱回鍋選黨魁可能意在2024總統大位,趙少康強調,2024一定要提出最能勝選的候選人,誰能勝選、打敗民進黨重新執政,就由誰出來,只要國民黨的競爭機制是公平的,大家都在機制下競爭。

他認為,就算朱立倫沒選黨主席,要選2024你也擋不住他,他也有他的權利,何況在國民黨代表選總統的資格比黨主席還少,不需要1年黨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