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議會人員打疫苗 議員「沒人來打」

台中市議會即將開議,相關人員今天打疫苗,3個快打站竟都沒有一個議員出現。(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議會即將開議,相關人員今天打疫苗,3個快打站竟都沒有一個議員出現。(記者蘇金鳳攝)

2021/07/29 18:3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今天安排市議員、公費助理及市議會行政人員施打疫苗,但3個快打站竟然都沒有議員到場施打。對此,市議會說,「尊重」,強調完全是考量到議會要恢復開會才造冊施打,並不強迫。

台中市議會將在8月3日開議,為了避免防疫破口,市議會造冊打疫苗,獲市府同意,今天安排跟補教業、保母一起施打。

市議會位屬西屯區,3個快打站設在西屯的中山國中、西屯國小、永安國小,市議會造冊名單只限議員、公費助理及議會的行政人員,而公費助理6至8人,共造冊671人。

不過,安排施打時間只有一個上午,3個施打站竟連一個市議員都沒有人去打。

對此,市議會表示尊重,認為議員未去施打,原因是年歲稍長者已施打,有人已自費施打,年輕的有人已透過唐鳳系統施打,而民進黨未打者可能要打國產疫苗。

市議會說,有些議員不去打疫苗,可能擔心被質疑,不過,各黨派的公費助理還是有人去施打,而市議會的行政人員施打人員比較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