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喊國民黨要團結 蔣萬安:陳腔濫調但始終做不到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在廣播節目表示,國民黨最迫切是要團結,雖然是陳腔濫調,但始終做不到。(圖擷取自震傳媒YouTube頻道)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在廣播節目表示,國民黨最迫切是要團結,雖然是陳腔濫調,但始終做不到。(圖擷取自震傳媒YouTube頻道)

2021/07/29 12:05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本土疫情爆發後,民眾黨聲量大漲,最大在野黨國民黨卻未能得分,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上廣播節目被問到如何殺出血路時表示,領導黨的人很重要,最迫切就是要團結,「雖然是陳腔濫調,我們在歷次大選始終做不到」。對於要求老人退居的呼聲,他說,很多年輕人對國民黨的印象是老態龍鍾,其實他們一直在做,只是不夠快也不夠到位。

蔣萬安今到媒體人黃光芹的廣播節目接受訪問。對於國民黨聲量未隨政府防疫表現受質疑攀升,蔣萬安說,國民黨在宣傳的網路管道還需要加強,疫情當下的監督要及時、快速讓民眾知道,像中央就能透過防疫記者會讓民眾掌握訊息,這方面在野黨比較弱勢。

他強調,立法院審查紓困預算時,國民黨提出很多提案,雖然被執政黨以多數暴力碾壓,未來仍會持續監督,追究責任到底。

被問到疫情期間聲量掉出榜外,但在立委間民調第一,蔣萬安說,疫情期間他的態度很簡單,國難當前,不分中央地方、各級民代,對抗共同敵人就是病毒,行政機關如果有缺失,不管是3+11、諾富特缺口、疫苗採購等,當然提出批評、要求改正,但民眾不希望看到疫情當下有任何口水或謾罵,應該先解決疫情,再來追求真相及咎責。

國民黨未來如何殺出血路?蔣萬安說,領導這個黨的人很重要,給民眾團結的印象是關鍵,若還是讓大家覺得分裂,就不適合;他說,現任黨主席啟臣在2020大敗後承擔重責,身為最年輕黨主席,也做很多努力,他給予高度肯定,面對後續改選,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競選也是好事,有競爭有進步、才有比較,是不是能符合黨員期待,就由黨員決定。

針對外界要求國民黨「老人退居」的聲音,蔣萬安直言,其實聽到很多年輕民眾的心聲,對於國民黨的印象就是保守、老態龍鍾、應該多給年輕人機會、讓年輕人到第一線選,我們都在做,但是不夠快也不夠到位,應該讓新的思維進來執行,但他仍強調,「國民黨最迫切就是要團結,雖然是陳腔濫調,但我們始終在歷次大選都做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