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8/3開議安排議員明打疫苗 議員做法不一

中市議會將於8月3日開會,因此明日安排市議員、公費助理及行政人員施打疫苗,(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議會將於8月3日開會,因此明日安排市議員、公費助理及行政人員施打疫苗,(記者蘇金鳳攝)

2021/07/28 17:1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8月3日就要開議,市議會明天(29日)安排市議員、公費助理及議會行政人員在西屯3處快打站施打,雖然多數市議員表示會去打,但因為有市議員表示已打過,有市議員怕外界觀感不好,要依唐鳳系統登記,民進黨多位市議員更是強調要把手臂留給高端疫苗。

對此,市議會表示,市議會8月3日就要恢復開會,有很多市議員、公費助理及市議會行政人員都未施打疫苗,長時間一起開會,非常危險,因此造冊建議市府讓市議會相關人員施打,市府評估同意,在29日統一在西屯的快打站施打。

市議會今天發公文給市議員各研究室,表示規劃在29日為市議員、公費助理、行政人員施打疫苗,很多市議員表示會去施打,但已有不少市議員依循年齡已經打過,也有市議員早在AZ無人打時,自費施打,但也有市議員擔心會遭到外界質疑,要循唐鳳系統,表示不會去打。

民進黨市議員何敏誠就表示,他是聯亞疫苗的測試者,但打到安慰劑,不過,不會參加此一專案,會把手臂交給高端疫苗,而年輕的助理們,因為一開始為了服務長輩打疫苗,早就自費打AZ疫苗。

林祈烽表示,明天不會去打專案疫苗,會去打高端疫苗。

楊典忠則痛批市議會,一直要求開會,若現在市議會申請專案施打,早就可以在6月提出,為何遲至現在才提出,就是不想開會。

才32歲的國民黨市議員羅廷瑋表示,他也不會施打,因為怕外界會質疑,因此會依照唐鳳系統去施打,雖然要輪到他要很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