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高端疫苗不打」 國民黨花蓮縣議員魏嘉彥力挺國產

花蓮縣國民黨籍縣議員魏嘉彥公開表態力挺國產疫苗,今天意願登記只勾選高端疫苗。(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縣國民黨籍縣議員魏嘉彥公開表態力挺國產疫苗,今天意願登記只勾選高端疫苗。(記者王峻祺攝)

2021/07/27 22:51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COVID-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統計至今天下午5點,有3萬7814人獨鍾高端疫苗,花蓮縣國民黨籍縣議員魏嘉彥也在首波名單內,他說,「非高端疫苗不打」,就是要力挺國產,並呼籲朝野一起支持,尤其官員更要帶頭「打好打滿!」他還保證「決不跳票」,被通知就一定會去打!

1985年生的花蓮縣議員魏嘉彥,符合預約接種資格,今天下午2點47分08秒完成意願登記,值得一提的是,他只選高端疫苗。

魏嘉彥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表達非高端疫苗不打的高度意願。他說,雖然他是國民黨籍,但用行動支持台灣生技產業,力挺MIT(台灣製產品)不分藍綠,對國產疫苗有信心,「就是想把手臂留給高端」,他呼籲執政及在野黨一起支持,尤其是政府官員更要帶頭接種,民眾才會安心願意跟著衝。

「決不跳票反悔不打!」魏嘉彥說,在先前開放疫苗接種意願登記時,就告訴自己要等國產疫苗,如今系統已增設高端選項,當然要在首波搶先登記,只要中央在今年底前通知他可施打高端,並保證未來能出國,就一定會去接種,把AZ、莫德納或BNT疫苗,留給其他需要的民眾。

魏嘉彥晚間也將接種意願結果截圖放上官方臉書,公開力挺高端,他寫道,「支持台灣生技產業及國產疫苗」,但仍在文末呼籲中央政府,應該用最嚴格的審查標準檢驗國產疫苗,並且必須確保國產疫苗能夠取得國際認證,同時希望尚未施打疫苗的民意代表與公職人員,均能優先選擇國產疫苗,尤其是執政的民進黨黨公職人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魏嘉彥晚間將接種意願結果,截圖放上官方臉書寫道,「支持台灣生技產業及國產疫苗」。(圖擷取自魏嘉彥臉書)

魏嘉彥晚間將接種意願結果,截圖放上官方臉書寫道,「支持台灣生技產業及國產疫苗」。(圖擷取自魏嘉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