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捷友好!蕭美琴偕捷克駐美大使「以廚會友」

我駐美代表蕭美琴也和捷克駐美大使柯蒙尼契克(Hynek Kmoníček)「以廚會友」,備料、烹調各自國家的國民美食並互相分享,讓雙方堅實友誼更加豐富。(翻攝自YouTube)

我駐美代表蕭美琴也和捷克駐美大使柯蒙尼契克(Hynek Kmoníček)「以廚會友」,備料、烹調各自國家的國民美食並互相分享,讓雙方堅實友誼更加豐富。(翻攝自YouTube)

2021/07/27 1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捷克政府經內閣會議決議,宣布將捐贈台灣3萬劑疫苗,展現雙方友好;我駐美代表蕭美琴也和捷克駐美大使柯蒙尼契克(Hynek Kmoníček)「以廚會友」,備料、烹調各自國家的國民美食並互相分享,讓雙方堅實友誼更加豐富。

蕭美琴稍早於臉書上表示,去年落選後原先要去捷克旅遊,不過疫情爆發後被總統蔡英文要求提早到國安會上班,忙碌至今;她強調,感謝美國、日本、立陶宛、斯洛伐克以及捷克都願意捐贈台灣疫苗,「展現民主自由國家間善的循環」。

蕭美琴也在捷克政府宣布將捐贈台灣3萬劑疫苗之際,釋出和捷克駐美大使柯蒙尼契克「以廚會友」的影片,兩人利用相同的雞蛋、牛肉、鳳梨食材,各自製作彼此的國民美食互相分享,桌上還擺有台灣黑熊、捷克獅玩偶以及雙方國旗,畫面相當可愛。

蕭美琴端出了牛肉麵、茶葉蛋、鳳梨酥等國民美食,柯蒙尼契克面對台灣美食讚不絕口,更將牛肉麵吃到碗底朝天;柯蒙尼契克也製作了捷克式雞蛋佐麵包、烤牛肉以及鳳梨口味的捷克包子,切磋廚藝的過程不乏趣味互動,場面快樂融洽。

蕭美琴強調,這次能和捷克駐美大使合作相當榮幸,也讓堅實的友誼更加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