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析體操讓人大讚內行 謝長廷被起底:當年曾是全國前三強!

謝長廷中學時期曾是體操選手,甚至還有參加奧運的夢想,沒想到現在卻以「大使」身分參與奧運盛事。(資料照,記者林翠儀攝)

謝長廷中學時期曾是體操選手,甚至還有參加奧運的夢想,沒想到現在卻以「大使」身分參與奧運盛事。(資料照,記者林翠儀攝)

2021/07/26 0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台灣體操男子代表隊團體成績排名第10,未能進入決賽;駐日代表謝長廷盛讚選手們技術已達國際水準,鼓勵不要氣餒。有人證明謝長廷確實有份量提出見解,不少網友挖出他超狂的當年,不但是實力達到全國前三名的體操好手,且還有過參加奧運的夢!

綜合媒體報導,東奧週五(23日)開幕後,謝長廷天天透過臉書更新國家隊資訊。針對體操項目,謝長廷25日發長文提出感想和見解,讓不少網友直呼「內行人看門道」!原來,謝長廷中學時期就是體操選手,實力還排全國前3名。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表示,謝長廷中學時就是體操選手,還曾拿過當時的「中上運動會」(全中運前身)金牌、省運(全運會前身)銅牌;當時謝長廷的吊環水準,甚至達到全國前3的水準,確實有繼續往體操發展的潛能。

林鶴明更透露,謝長廷曾和他分享,就學時常常翹課與友人練習體操,體操比念書還來得重要,當時確實也有前進奧運的夢想,但後來教練讓謝長廷看了一段前日本體操選手小野喬的影片後,自知程度離奧運太遠,便決定認真念書,之後考上台大法律系,一路往政壇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