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總統呼籲全民:警戒降級 防疫不降!

總統蔡英文向全國民眾呼籲,警戒降級,防疫不降!(圖取自蔡總統臉書)

總統蔡英文向全國民眾呼籲,警戒降級,防疫不降!(圖取自蔡總統臉書)

2021/07/23 16:12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7月27日起全國將調降為二級警戒,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向全國民眾呼籲說,「我還是要拜託大家,警戒降級,防疫不降!」,所有開放的場所、空間,請繼續維持戴口罩、簡訊實聯制、保持社交距離等措施,請幫忙提醒身邊的親朋好友,一樣要落實防疫!

蔡英文下午在臉書表示,7月27日開始,全國將調降為二級警戒,但請大家一樣要落實防疫!

她說,經過指揮中心專業評估、地方政府共同討論後,從下個星期二(7/27)開始,疫情三級警戒將調降至二級。指揮中心也已經公布最新的防疫指引。

蔡英文指出,能夠調降為二級警戒,要謝謝兩個多月來,每一個人對防疫措施的配合。不過,我也要提醒大家:疫情隨時可能發生變化,許多國家都有過一時鬆懈後,疫情又快速爆發的慘痛經驗。再加上Delta變種病毒正在國際上快速傳播中,我們千萬不能輕忽。

不過,她說:「我還是要拜託大家,警戒降級,防疫不降!所有開放的場所、空間,請繼續維持戴口罩、簡訊實聯制、保持社交距離 等措施,也請幫忙提醒身邊的親朋好友」。

蔡英文說,在逐漸找回日常生活節奏的同時,我們一定要繼續牢牢守住疫情防線,不要讓過去兩個多月的辛苦和努力白費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