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嗆王必勝無貢獻 藍營批心胸窄小丶格局狹隘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北市府提供)

2021/07/23 14:41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台北市環南市場月初爆發群聚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和北市府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出任指揮官,台北市長柯文哲昨竟說「王只是看一看、講一講,口令都是北市府執行」、「對北農有什麼貢獻,讓王自己講」。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今也看不下痛批柯心胸窄小、格局狹隘,要柯不如自問對台北市有何貢獻?

黃子哲認為,民進黨政府藉疫情修理柯文哲,固然顯而易見,柯文哲回擊也沒在客氣,但柯身為台北市長、還是民眾黨主席,竟把炮火指向一個來前線支援的事務官,這不僅是過河拆橋,更顯示柯的心胸窄小、格局狹隘。

黃子哲表示,過去衛福部桃園醫院、苗栗電子廠群聚感染,是由王必勝擔任前線指揮官,因處理得宜、控制疫情獲得外界不錯評價,要不是北農、環南市場疫情延燒,也不會讓衛福部長陳時中找到破口,一邊防疫,一邊防堵柯文哲。

黃子哲強調,王必勝畢竟是去支援台北市防疫工作,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也說施打疫苗及篩檢等工作與王有過討論。無論功勞、苦勞大小,柯文哲大可不必對一個做事的官員如此酸言酸語,柯文哲要做政治對抗,就找民進黨高官或政治人物,別搞錯對象。

黃子哲說,自己過去在金門前立委楊應雄辦公室服務時,王必勝是時任署立金門醫院院長,印象中王態度謙遜客氣,也盡心盡力爭取金門鄉親的醫療資源、強化醫療能量或病患後送等工作,且多虧王出身台北榮總系統,讓署金與北榮的醫療對接順暢,鄉親的照護也更為完善。

黃子哲痛批,若要問「有何貢獻」,柯文哲不如捫心自問對台北市有何貢獻,是有好心肝?還是砍掉重陽敬老金,還是把5大弊案變成5大案?做為一個重量級政治人物,柯文哲應該要多點厚道與公道,但別胡說八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