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再度向陳時中喊話 公開高端疫苗審查過程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要求衛福部長陳時中公開國產高端疫苗審查過程。(記者洪瑞琴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要求衛福部長陳時中公開國產高端疫苗審查過程。(記者洪瑞琴攝)

2021/07/22 12:2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2日)在黨副秘書長、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陪同下到台南市安南區發放愛心便當,接受媒體訪問時,再度要求衛福部長陳時中公開疫苗採購及國產高端疫苗審查過程。

江啟臣表示,國產疫苗審查名單為何不能公布?台灣的EUA緊急授權跟國際很不一樣,他要套用總統蔡英文曾在國家防疫談話講過的話:「資訊愈透明,防疫愈有效」,這句話送給陳時中部長及參與的相關人員,利益迴避及資訊透明是最基本原則,這也是為什麼國民黨要去提告主要原因,以釐清事實真相。江啟臣並表示,尤其國家採購疫苗過程,涉及公共利益,蔡政府應給全民交代。

謝龍介表示,結合赤崁文教基金會等社會資源,今天起發放安南區1至3款低收弱勢戶愛心便當,預計1天2000份,連續發放5天,共1萬份、經費約共80萬元。

江啟臣表示,國民黨號召愛心店家,發起愛心待用餐,全國22縣市已有215家響應加入,每天約有1萬份,店口會張貼愛心待用餐標識,民眾不用證件就可領取,可以善加利用,在這疫情困難時期,結合社會善心共同相挺。

今天發放便當現場,一開始民眾熱烈湧向前,一時間沒有「安全社交距離」,後來才逐漸恢復排隊動線,依序發放完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到台南安南區發放愛心便當。(記者洪瑞琴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到台南安南區發放愛心便當。(記者洪瑞琴攝)

國民黨將連5天在安南區發放愛心防疫便當。(記者洪瑞琴攝)

國民黨將連5天在安南區發放愛心防疫便當。(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