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2移師台北!HFX主席:珍視民主者都體認聲援台灣的重要性

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Halifax International Security Forum, HFX)宣布明年移師台北,與我國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合辦「哈利法克斯:台北論壇」(HFX TAIPEI)。 (擷取自HFX官網)

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Halifax International Security Forum, HFX)宣布明年移師台北,與我國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合辦「哈利法克斯:台北論壇」(HFX TAIPEI)。 (擷取自HFX官網)

2021/07/22 09:44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Halifax International Security Forum, HFX)宣布明年移師台北,與我國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合辦「哈利法克斯:台北論壇」(HFX TAIPEI)。HFX論壇論壇主席范普拉(Peter Van Praagh)表示,所有重視民主的人都體認到,此時聲援台灣人民的重要性。外交部今對此表達誠摯歡迎。

HFX論壇21日宣布,明年1月21日至23日在台北與我國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INDSR)合作,舉辦「哈利法克斯:台北論壇」(HFX TAIPEI),是該論壇首度移師亞洲舉辦,預計邀請約3百位歐美及印太區域政要,共同討論民主國家間的合作。

外交部今天發布新聞稿對此事表達誠摯歡迎。外交部說,HFX TAIPEI是HFX主辦單位首度移師亞洲舉辦的大型研討會,可進一步彰顯台灣作為區域活躍民主政體的事實。外交部將與「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及國防安全研究院等主辦單位密切合作,促使活動順利成功,以利與理念相近夥伴與國際友人共同捍衛自由民主價值。

HFX論壇論壇主席范普拉(Peter Van Praagh)表示,HFX期望透過在台北舉辦具有標誌性意義的國際安全論壇,以表彰亞洲其中一個最蓬勃的民主體系的勇氣與成就,「所有重視民主的人都將會立刻體認到,此時聲援台灣人民的重要性」。范普拉也指出,HFX預期此次於台北舉辦的2022年冬季論壇將會引起國際社會廣泛興趣。此外,第13屆HFX國際安全論壇日程維持不變,將於2021年11月19日至21日在加拿大舉行。

HFX是一個總部位於華盛頓特區的獨立、非營利、無黨派組織。HFX國際安全論壇是匯集全球民主國家討論安全議題及強化戰略合作的重要國際盛會,該論壇今年5月公布總統蔡英文榮獲2020年「馬侃公共事務領袖獎章」,並高度肯定蔡總統及台灣人民在抗疫及堅守民主制度的成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