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月底將離台 德駐台代表王子陶:台灣的民主自由值得引以為傲

王子陶(見圖)今在臉書粉專「German Institute Taipei 德國在台協會」發佈一段道別影片,他強調「這3年來我很愉快,謝謝台灣,台灣的民主自由值得引以為傲」。(資料照)

王子陶(見圖)今在臉書粉專「German Institute Taipei 德國在台協會」發佈一段道別影片,他強調「這3年來我很愉快,謝謝台灣,台灣的民主自由值得引以為傲」。(資料照)

2021/07/21 1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在台協會處長王子陶(Thomas Prinz)自2018年來台,任期將在7月底結束,轉任德國駐尼泊爾大使;王子陶今透過臉書粉專「German Institute Taipei 德國在台協會」發佈一段影片,王子陶在影片中表示,「這3年來我很愉快,謝謝台灣,台灣的民主自由值得引以為傲」。

王子陶在影片中提及,很高興能參與深化德國與台灣夥伴的倡議計畫,不過到了向大家說再見的時刻,他說「台灣民眾友善待人,這3年來我過得相當愉快,下一週我就要前往尼泊爾」。

王子陶透露,「我在台灣會面各界人士,包括學生、教授、教授、商業人士、政治人物等,這對我來說,是一段相當棒的經驗,我對此感謝」。

王子陶特別提及「台灣自由與民主的進程值得感到驕傲」,王子陶向德國在台協會致謝,他說「協會同仁優秀的表現,得以使辦公室內順利執行與運作」。

王子陶強調,「就個人而言,我希望可以再訪台灣,或者與你們在德國再相見,希望德國與台灣之間的夥伴關係永存,再見了,祝你們一切順利!」。

據悉,目前任職於德國駐印度大使館經濟事務暨全球化主管的台灣女婿許佑格(Jörg Polster)將接替成為德國在台協會處長一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