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郭台銘簽放棄參選2024切結書換買疫苗 老虎軍團團長:假消息

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團長秦才智發文,過激及仇恨言論不會幫郭董增加粉絲,圖為郭台銘到南投參加活動情形。(資料照)

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團長秦才智發文,過激及仇恨言論不會幫郭董增加粉絲,圖為郭台銘到南投參加活動情形。(資料照)

2021/07/21 11:46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團長秦才智今天在臉書社團發文,對昨天出現假消息、假哏圖,指郭台銘被逼簽放棄參選2024總統選舉,不簽切結書某政黨就不給買BNT,表示不管什麼顏色做出來的都不應該,過激及仇恨的言論無法幫郭董增加粉絲。

幫忙在群組轉分享的老虎軍團行動處處長、曾馨瑩的堂哥曾惠騰說,很認同秦團長的說法,台灣真的不要再有這些挑起仇恨的不實消息。

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團長秦才智,看到網路出現的不實訊息和哏圖,今天在臉書社團以「淺談2024大選及老虎軍團的走向」為題PO文,指前天有媒體報導郭台銘親函蔡英文總統強調買疫苗並參選2024的企圖,以郭董的性格國家有難買疫苗給國人施打,跟政治的確沒有關係。

但是昨天卻出現流言和哏圖,指他被逼簽放棄參選2024總統大選,某黨才會讓他買BNT疫苗,這種假訊息、哏圖,真的很不應該,過激及仇恨的言論無法幫郭董增加粉絲。郭董目前的確沒有參選2024的打算,但若是2024前他起心動念想救台灣救中華民國時,我們會在這裡等他。

老虎軍團行動處長曾惠騰也說,這段假訊息、假哏圖真的太多,撕裂民眾的情感,激化對立的做法真的很不應該,因此看到團長PO文就趕快分享,也幫忙在群組澄清不實的消息和哏圖,現在應該要團結對付病毒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