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率隊告中央防疫指揮官 民進黨:扯後腿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見圖)批評,全世界的在野黨會因為研發國產疫苗而控告防疫最重要的指揮官,普天之下也就只有國民黨江啟臣了,質問這不是扯後腿,什麼才是扯後腿?(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見圖)批評,全世界的在野黨會因為研發國產疫苗而控告防疫最重要的指揮官,普天之下也就只有國民黨江啟臣了,質問這不是扯後腿,什麼才是扯後腿?(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21/07/20 18:28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江啟臣主席質疑高端EUA黑箱,帶領立院黨團委員赴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衛福部長陳時中、食藥署長吳秀梅失職;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早在6月18日立法院朝野就通過決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緊急授權之專家會議,於審查結果公佈後2週內,將其會議紀錄去識別化後公佈,昨(19)日指揮中心才公佈高端疫苗通過EUA,江啟臣就急著抹黑、政治操作,甚至無視國民黨自己6月份通過的決議,明顯就是「睜眼說瞎話」。

顏若芳批評,全世界有哪個國家的在野黨會因為該國研發國產疫苗的過程而控告防疫最重要的指揮官,普天之下也就只有百年政黨國民黨江啟臣主席了,這不是扯防疫後腿,什麼才是扯後腿?

顏若芳指出,防疫工作涉及專業與科學,然而國民黨總是用政治凌駕防疫專業,這段時間以來,國民黨不斷以疫苗與疫情作為政治攻防的議題,甚至持續用錯誤資訊誤導民眾,像國民黨去年說全力扶植國產疫苗,現在卻說國產疫苗不好;之前質疑疫苗買太貴、購買太多?現在卻說不論價格多少都買,還批評之前買太少?更在沒有科學證據下唱衰AZ疫苗,更自組AZ特戰隊打特權疫苗,國民黨對疫苗的態度前後反覆、矛盾,只會把疫苗當作政治籌碼操作、扯防疫後腿。

顏若芳表示,正當全世界都在防疫,有哪個在野黨主席把自己國家的防疫指揮官告上法院,就唯獨想連任黨主席的江啟臣。疫苗是科學問題,也是重要的戰略物資,防疫不該本末倒置,國民黨應該尊重科學、專業,請國民黨江啟臣主席回去好好看一下江啟臣立委在6月份通過的朝野決議內容,不要為了自己的主席連任政治作秀、政黨私利,對疫苗潑髒水,用錯誤的資訊來誤導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