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定帳號洗版附圖 鄭運鵬反向查出「藍營卸任立委」公文:是反串?

鄭運鵬臉書近期遭特定帳號留言洗版,根據該帳號上傳照片進行反查證,結果扯出國民黨前立委,讓鄭運鵬不解直呼莫非這是反串?(翻攝鄭運鵬臉書)

鄭運鵬臉書近期遭特定帳號留言洗版,根據該帳號上傳照片進行反查證,結果扯出國民黨前立委,讓鄭運鵬不解直呼莫非這是反串?(翻攝鄭運鵬臉書)

2021/07/20 1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群網站成為民眾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立委、議員經常藉此與選民聯絡,而留言處經常出現怪異帳號洗版;立委鄭運鵬表示,近期經常遭特定帳號洗版影射立委「可以查水錶」並附圖「佐證」,對此,辦公室以此為線索進行反查證,結果扯出國民黨,讓他不解直呼「莫非這是反串」?

鄭運鵬稍早前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這段期間內一直遭到一個「奇怪的帳號」用類似留言洗版,「影射立委可以查水錶」,今日還「自以為傑出的一手貼出截圖」;鄭運鵬表示,他們「開大門走大路」,因此等了幾日想看這個帳號在玩什麼把戲,今日等到對方貼圖,便以此為線索請辦公室同仁進行檢驗。

他貼出檢驗結果,查出原圖為「已經離開立法院的前國民黨立委」所發公文;鄭運鵬直呼,自己真的無法理解,為何該帳號要拿離職藍營立委公文佐證,莫非是「影射國民黨立委會濫權查蔡英文總統的水錶?!他是來反串的嗎?是要我去追查這種國民黨立委的劣行嗎?」

查證結果笑翻網友,「傷敵0,自損100」、「臥底在國民黨身邊很久的正義人士」、「他可能想說你們應該不會查」、「很不用心耶這個」,也有網友認真呼籲徹查,「真的要徹查,最近的局勢已經成了國安問題,再這樣下去還得了」、「詐騙式的帶風向,只要100個人能騙到1個就好,每天出1則,1個月就能騙30個人,不含後面再傳出去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