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苗還沒到就吵著要感謝背板 苦苓一句話狠酸連勝文

台積電、鴻海合計捐贈1000萬劑疫苗,還沒到台灣連勝文就吵著幫忙要感謝背板。(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台積電、鴻海合計捐贈1000萬劑疫苗,還沒到台灣連勝文就吵著幫忙要感謝背板。(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21/07/15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日前合計捐贈1000萬劑BNT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在臉書上批指揮中心「連感謝背板都沒有!」對此知名作家苦苓今晚(15日)狠酸:「先去振興醫院幫你爸媽舉一下感謝背板」。

台積電、鴻海日前和BNT代理商上海復星個洽購500萬劑疫苗,總統蔡英文等人都有出來感謝各方努力推動洽購專案,但連勝文昨天(14日)更換放上特效標語的臉書大頭貼,酸鴻海、台積電捐贈疫苗,指揮中心連感謝背板都沒有。

對此,作家苦苓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阿中的感謝背板都是出現在飛機運疫苗進來的時候,BNT連一劑都還沒到港,連四萬大公子你就吵著要求感謝背板。」接著他還提到連戰夫婦在振興醫院爆特權疫苗的爭議事件,害振興院方開罰30萬元,開酸「你是不是該先去振興醫院幫你爸媽舉一下感謝背板?」

不只苦苓拿連戰夫婦的事調侃連勝文,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也發文表示,「你爸媽有送匾額給振興醫院嗎?振興醫院可是為了連戰夫婦被開罰30萬元,好歹表示一下吧?!學朱學恒送個花圈也不錯啊,富比世家族不要這麼小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