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採購疫苗被綠營指主席選舉綁疫苗 國民黨:得了便宜還賣乖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

2021/07/15 14:2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立法院民進黨團指稱國民黨主席選舉綁疫苗,國民黨回應,民進黨始終得不到「政治惡鬥只會引發民怒」的教訓,民間企業、地方政府與在野黨幫忙買疫苗送給政府,執政黨不感到慚愧,還開記者會證明自己在擋疫苗採購,真的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國民黨表示,各縣市政府為自己的縣民或市民無法取得足夠疫苗擔心,與在野黨合作採購疫苗送給政府,執政黨不感到慚愧嗎?這與國民黨主席選舉有何關係?執政黨企圖牽扯國民黨來轉移焦點,根本是逢國民黨必反,毫無為人民著想之心。

國民黨強調,衛福部5月28日公布的通知,早就開放企業與地方政府可申請採購疫苗,民進黨團卻聲稱地方政府沒有權限購買,是還活在5月底之前嗎?這不僅是民進黨阻擋疫苗採購的鐵證,更是在衝撞行政院衛福部的規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