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中國「以疫謀亂」 達成製造台灣混亂政治目的

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國人需要認清的是中國與其在國內相呼應的人,其真正的目的就是想要以疫謀亂,透過製造台灣的混亂來達成其政治的目的。(資料照)

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國人需要認清的是中國與其在國內相呼應的人,其真正的目的就是想要以疫謀亂,透過製造台灣的混亂來達成其政治的目的。(資料照)

2021/07/14 16:19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針對德國外交部長馬斯(Heiko Maas)指出中國對許多國家是透過疫苗供應來達成明確的政治需求,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國人需要認清的是中國與其在國內相呼應的人,其真正的目的就是想要以疫謀亂,透過製造台灣的混亂來達成其政治的目的。

周江杰表示,當前病毒對於人類社會的侵襲,不管任何國家都不應該將取得疫苗一事變成政治操作的工具。而台灣在疫苗採購和國際外交上遇到的困境,國人需要認清的是中國與其在國內相呼應的人,其真正的目的就是想要以疫謀亂,透過製造台灣的混亂來達成其政治的目的。

周江杰表示,即便如此,台灣不管是政府還是民間都還是非常努力的突破困境。除了透過政府採購之外,近期也有公私協力的模式來取得國人所需的疫苗,進一步保障國民的健康權益。

周江杰表示,民進黨再次重申,政府絕對沒有所謂卡疫苗採購一事。蔡英文主席跟民進黨都非常感謝民間與政府合作共同採購疫苗,讓疫苗供給更為穩定。任何「政府卡疫苗」、「台灣政府不努力讓疫苗不足」等荒謬言論應該都可以就此打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