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批台北市疫調錯誤 黃珊珊嗆:沒把萬華疫情歸究到諾富特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日下午在防疫記者會表示,北市府依規定通報各縣市政府,共同敵人是病毒、口水就免了,「我們也不會把萬華疫情歸究到桃園的諾富特。」(本報合成)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日下午在防疫記者會表示,北市府依規定通報各縣市政府,共同敵人是病毒、口水就免了,「我們也不會把萬華疫情歸究到桃園的諾富特。」(本報合成)

2021/07/12 18:54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GARMIN員工染疫案,桃園市長鄭文燦昨(11日)批評是台北市公布的資訊錯誤。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日下午在防疫記者會回嗆,北市府依規定通報各縣市政府,共同敵人是病毒、口水就免了,「我們也不會把萬華疫情歸究到桃園的諾富特。」

台北市政府今日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不少媒體關心新北市、基隆市及桃園市首長近日屢屢砲轟台北市府,包括新北市政府指市民在台北市醫院感染,桃園市長鄭文燦指GARMIN員工染疫案台北市疫調錯誤,基隆市長林右昌認為台北市如果繼續「微疫調」或「微微疫調」全台只能一直「微解封」。

黃珊珊解釋,新北市政府所稱在醫院感染,就是案15200、這是新北個案,首都生活圈新北市民、基隆市民到台北市看病非常正常,因為台北市醫療資源豐富,萬芳醫院也是因為這名新北市身體不舒服來住院,住院時陰轉楊,目前感染源還在找,若說感染源,「是不是要說他把病毒帶到醫院」,都不需要這樣互相指責。

至於桃園GARMIN員工染疫案,黃珊珊對此表示,中央指揮官陳時中也已經說過相關規範,只要是跨縣市,北市府通報各縣市政府,這案子匡列時間有無錯誤非常清楚,她強調共同敵人是病毒、口水就免了,「我們也不會把萬華疫情歸究到桃園的諾富特。」

黃珊珊還說,基隆這邊的個案是有30幾名員工,北市府找員工清冊、也報到台北區管,除了基隆還有其他縣市,透過防疫醫師協助通報,並沒有耽誤任何時間,只要認真做疫調,大家都知道通報的方式,2位市長若有意見可直說,不需要用指責的方式,病毒不會選區域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防疫記者會。(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防疫記者會。(台北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