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NT簽約、加購次世代莫德納 總統:爭取更多疫苗是最優先工作

蔡英文表示,謝謝各方的努力,持續爭取更多疫苗,是這段時間她最優先的工作。(取自臉書)

蔡英文表示,謝謝各方的努力,持續爭取更多疫苗,是這段時間她最優先的工作。(取自臉書)

2021/07/12 18:08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完成與政府簽署疫苗採購捐贈專案採購契約及捐贈契約,針對未來疫苗供應,蔡英文總統今日透過臉書說,我們也已經展開下一批疫苗洽購的工作,預計在明年、後年各追加購買1500萬劑莫德納次世代疫苗,以因應往後可能的需求。

蔡英文說,持續爭取更多疫苗,是這段時間她最優先的工作,謝謝各方的努力,今天行政院宣布,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合計採購1000萬劑BNT疫苗的專案,已經完成採購契約和捐贈契約的簽署,將會在取得疫苗後,捐贈給政府調度使用。

蔡總統指出,她要謝謝過程中各方的努力,讓專案能順利推動,也要肯定行政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以及政府法律團隊,在談判過程中,夜以繼日協助捐贈單位,迅速完備複雜繁瑣的法律程序。經過政府和民間共同努力,這次疫苗採購捐贈專案,符合原廠製造、原廠標籤、直送台灣3個原則,並能夠捍衛國人健康安全的各項權益。

另外,蔡英文強調,我們也已經展開下一批疫苗洽購的工作,預計在明年、後年各追加購買1500萬劑莫德納次世代疫苗,以因應往後可能的需求。她並再次謝謝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及行政團隊同仁的攜手努力!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