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白合不可能!他分析背後原因:柯文哲就像過期鮮奶

王世堅直言,2024綠白合作不可能。(資料照)

王世堅直言,2024綠白合作不可能。(資料照)

2021/07/10 0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與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在網路節目合體,對於2024總統大選表態,認為「綠白合」、「藍白合」都是可能路線。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絕對不可能綠白合。」

王世堅9日在臉書發文說,「絕對不可能『綠白合』!綠營支持者不可能接受!」他指出,柯文哲長期以來過度親中的立場,已經讓大多數台灣民眾無法接受。柯文哲的「一個中國」、「兩岸一家親」、「台灣中國床頭打床尾和」說法,更讓王世堅直言,「柯文哲是毫無台灣國家觀念。」

王世堅狠酸,柯文哲就像過期鮮奶,跟毒奶沒有差別,喝了一樣會中毒,「難道綠營要幫柯文哲改標籤嗎?所以綠白合絕對不可能!」他更補充,「國民黨現在以柯文哲馬首是瞻情況下,所以柯文哲會『白藍合』,那就是白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