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柏鴻輝接任國防部軍政副部長 國防院臉書賀與邱國正「空地一體」

國防院臉書恭賀副執行長柏鴻輝接任國防部軍政副部長,並貼出柏過往軍旅生涯照片。(翻攝自國防院臉書)

國防院臉書恭賀副執行長柏鴻輝接任國防部軍政副部長,並貼出柏過往軍旅生涯照片。(翻攝自國防院臉書)

2021/07/09 16:27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國防安全研究院副執行長柏鴻輝接任國防部軍政副部長,國防院官方臉書恭賀榮陞,並祝福空軍出身的柏鴻輝將與陸軍裝甲兵出身的國防部長邱國正、國防院董事長霍守業展現「空地一體」的合作,展現國軍新局。

行政院今宣布,奉總統蔡英文核定,國防部軍政副部長由國防院副執行長柏鴻輝接任;柏鴻輝畢業於空軍官校70年班、空院83年班、戰院91年班、國立台灣大學EMBA國際企業管理碩士。軍職期間曾任駐美軍事代表團團長、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國防部常務次長等職務,2018年12月1日退伍後,於國防安全研究院擔任副執行長至今。

國防安全研究院今天在臉書恭喜柏鴻輝榮陞國防部軍政副部長,並稱柏鴻輝是國防院的開心果,爽朗的笑聲常在國防院裡面響起,任職國防院期間領導院內同仁進行新課題,進行訊息與認知戰的專題研究計畫,而近期國防院和捷克智庫歐洲價值中心簽署合作備忘錄,柏鴻輝也有參與其中。

國防院指出,相信柏鴻輝可以配合國防部長邱國正,完成跨軍種、跨國際、融合軍文軟硬智慧力「協同作戰」的任務,而此次柏擔任軍政副部長也算是「回娘家」,因為在嚴明擔任部長時期,柏曾經是部長室主任,而在馮世寬部長時期,出任中將常務次長,熟悉國防部大小運作。

國防院臉書提到,柏鴻輝最讓人感佩的不是資歷,而是他忠於中華民國、熱愛國軍的情懷,柏鴻輝在飛行訓練中曾歷經凶險,之後卻更鍛鍊出不畏艱難,舉重若輕的氣魄,而幽默感的泉源,更是能扛起重任的證明書。

國防院還指出,邱國正與國防院董事長霍守業都是觀念新眼界廣的裝甲兵將領出身,期待空軍的柏鴻輝與兩位裝甲戰將「空地一體」的合作,在不一樣的戰場中,一樣能展現國軍新局,創造中華民國智慧國軍的新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