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服氣!台北網路預約疫苗被罵翻 柯文哲:為何現在要推唐鳳版?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若7月16日全國統一上線仍會配合,因為疫苗也在人家手中,沒理由特別弄一個自己的版本。(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若7月16日全國統一上線仍會配合,因為疫苗也在人家手中,沒理由特別弄一個自己的版本。(北市府提供)

2021/07/08 18:1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離島金、馬、澎試辦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版的「疫苗預約平台」,今天登記首日,卻傳出亂象多多;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日後台北市是否會改用中央系統時表示,若7月16日全國統一上線仍會配合,因為「疫苗也在人家手中,沒理由特別弄一個自己的版本」,但他也質疑,台北市府當初用網路預約被罵,那為什麼唐鳳的網路預約現在要上線?

柯文哲也批評,「要上的話應該要早點上」,一開始北市府用網路預約,媒體、名嘴罵成一片,奇怪那為什麼唐鳳的網路預約現在要上線?

柯文哲接著說,先前在環南市場、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大規模打疫苗,也是罵聲一片,說不可以把打疫苗當作防疫手段,如果有更好的方法為何不早點拿出來講?結果屏東也是一模一樣的方法。

柯文哲認為,用科學得態度應付問題就好,就理性、科學、務實,其他的他沒什麼意見。

副市長蔡炳坤補充說明,中央和各縣市昨傍晚開了一個小時的會議,針對這件事做細節討論,第九類和第十類由中央透過預約系統處理,北市府針對第一類到第八類(含65歲以上的長者)會在7月15日之前告一段落,中央會有其時程,也讓市民朋友知道,關注中央的消息。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