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級再延長!醫開砲柯文哲:都是台北市政策害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21/07/08 16: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宣布,三級警戒規劃再延長兩週至7月26日,對此,知名牙醫史書華表示,先前他就希望12日不要解封,再多幾天才有機會回到去年的台灣,他還表示:「而且我必須強調,都是台北市政策害的」。

史書華今日在粉專PO文表示,希望大家再忍忍,要解封之前是最危險的,而他好幾天前環南市場爆開的時候就說了,希望7月12日不要解封,再多幾天才有機會回到去年的台灣,現在解封時間拉到26日了,就跟他上週在節目上講的一樣,「而且我必須強調,都是台北市政策害的」。

史書華說,若在6月8日好心肝事件發生時就把台北市長柯文哲抓去隔離,北農5月20日第一案例出現時,市場控管有好好落實而不是想著綁樁,士林長照中心可以好好控制,北藝可以好好疫調、好好匡列好好隔離,不要把疫苗當事後避孕藥打,後面就不會有虎林街專案、中正區、北投家戶感染等等等,6月底早就解封了。

史書華最後表示,希望柯市長洗心革面,好好配合,不要再一分抗疫兩分演戲七分擴張,7月底台灣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不過柯市長就是這樣,高不高興隨Ben你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