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曝為前瞻分手民進黨 柯文哲:一群強盜在分贓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接受直播專訪時批評,紓困8400億元都是亂花,自己會跟民進黨分手,就是從前瞻開始。(圖擷取自趙少康YouTube頻道)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接受直播專訪時批評,紓困8400億元都是亂花,自己會跟民進黨分手,就是從前瞻開始。(圖擷取自趙少康YouTube頻道)

2021/07/07 20:39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帶來衝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接受直播專訪時批評,紓困8400億元都是亂花,實在太過分了,自己會跟民進黨分手,就是從前瞻開始,「很簡單,一群強盜在分贓,當你沒分到,就知道不是自己人」。

柯文哲今晚接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播專訪,節目命名為「王見王的高峰對談」,被問及紓困夠不夠?柯文哲說,普發、排富後普發、政策引導等都是作法,但政府什麼都不做,「坦白講8400億我覺得都亂花,這都記在民進黨政府8年執政紀錄」。

柯文哲指出,前瞻8400億、紓困防疫也8400億,他有執政他非常清楚,這就是亂花,台北市府也沒為了疫情多編多少預算,很多活動沒辦,挪過來就好,8400億實在是太過分了,執政還是要有道德,起碼給人家看,前瞻計畫完全沒辦法說服他,有為政府說要政策引導,但做得不好不如直接發。

他更主動吐露,會跟民進黨分手就從前瞻開始,「為什麼分手?很簡單,一群強盜在分贓,當你沒分到,你就知道你跟他們不是同一夥的,台北只分到21億,那次就知道我們不是自己人,知道把我當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