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刪Q成案 台灣基進:5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今天宣布成案,暫定8月28日投票。(資料照)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今天宣布成案,暫定8月28日投票。(資料照)

2021/07/02 21:0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中選會今天宣布成案,暫定8月28日投票,對此,台灣基進晚間發表「5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的聲明,強調刪Q罷免案與四大公投,共有5個不同意。並呼籲意圖掀起「政治疫情」的團體,請勿徒增台灣抗疫的成本!

中選會今日宣布,原定8月28日舉行的四大公投,延期至12月18日,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則暫定8月28日舉行。

台灣基進指出,正值可望解封的關鍵時刻,幾點不穩定因素,仍是台灣社會隱憂。首先,台北市的確診數首次超越新北,躍升全台第一,只要稍有不慎,終於下降的疫情,恐有逆勢攀升,甚至擴散的危機。「此刻不樂見有心人士繼續用罷免,轉移全台防疫焦點,比起增添無謂的政治口水,更該專心防疫!」

台灣基進強調,在防疫與紓困之外,虎視眈眈的外敵,也是台灣基進的防守重點。昨天舉辦的中共百年黨慶,習近平對台灣的強硬發言,預告來自中國的壓力測試將日益加劇,「防疫,不只防病毒,更要防範中共以疫謀統!」

台灣基進指出, 面對「防疫與疫苗覆蓋率擴充」、「民生經濟的紓困工作」、「杜絕中共趁疫侵略騷擾」的三大難題,基於同島一命的精神,台灣基進地方黨部與國會團隊,絕對盡忠職守、全力以赴。也呼籲意圖掀起「政治疫情」的團體,請勿徒增台灣抗疫的成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